日本辽宁总商会参加在日华人华侨春晚联欢

【日本辽宁总商会新闻部1月15日快讯】由2020日本华侨华人春晚组委会主办、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文化部后援的【华侨华人海外春晚】于昨晚17点30分在东京都江东区公会堂大剧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在日华人春晚是由在日华人著名艺术家颜安等共同策划,由日本华艺艺术学校校长、著名舞蹈家、辽宁大连人邵晓男为舞台艺术总指挥、在日华人著名女歌唱家、音乐博士、辽宁大连人孟繁杰为舞台艺术指导的大型歌舞春晚。两位辽宁大连人此次以高超的艺术造诣、

丰富的想象力和豪华的舞台布景将此次在日华人春晚展现在在日华人面前。一个个引人入胜的节目表演和LED银幕的影视效果相互交错,混为一体,使观众也如同亲临舞台,进入戏中之感觉。杂技演员以敏熟的技艺、大胆的高空造型表演更是令人叫绝,扣人心弦。一个个惊险的动作引来观众一阵阵欢呼声和喝彩。这次辽宁省歌舞团作为特邀表演团体也参加了演出,一出出妙手生辉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扬赢得了在日华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范垂音会长率队的日本辽宁总商会25名成员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此次在日华人春晚演出,演出结束后与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日本辽宁总商会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在日华人的文艺、体育等各项活动。在日辽宁及大连籍人士可谓是多才多艺,像闻名于世界的武术家常松胜、舞蹈艺术家邵晓男、女高音歌唱家孟繁杰和男高音歌唱家刘子真都是活跃在日本的辽宁省大连籍人士,日本辽宁总商会名誉会长、华人著名实业家露崎强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日本星海株式会社社长、实业家黄迅先生也一直关心和支持在日华人华侨的文艺、体育和传统的中国艺术活动,经常赞助和鼓励在日华人华侨之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和讲好中国故事的各项活动。2018年11月30日在东京新宿文化中心【中国女子十二乐坊】的来日演出时,露崎强先生和黄迅先生曾大手笔赞助过。另外,将于今年4月24日由全日本知青文化交流联合会主办的大型歌舞【岁月如歌】音乐舞蹈演出,黄迅先生将以日本星海株式会社的名义与日本辽宁总商会共同赞助 “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在日华人华侨之文艺演出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