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侨联主席王朝霞会见在日辽宁侨团侨领

日本大连总商会新闻报道部7月5日快讯
苍翠欲滴,海风习习,风和日丽7月初的大连,达沃斯论坛刚刚结束,又迎来了“第20届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怀揣梦想,腰缠着资金、手提着科技项目,在此准备“华山论剑、以决雌雄”。各海派队伍里,有一支格外引人注目的团队,这就是来自各国的民间组织“商会”。活动尚未开始,辽宁省侨联主席王朝霞和大连市侨联主席吕彩霞,就在群山环绕,苍松翠柏的大连棒棰岛国宾馆6号楼,亲切接见和宴请了前来考察和参加会议的日本辽宁省籍的侨领—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会长范垂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迅。

王朝霞辽宁省侨联主席对范垂音会长、黄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主席说,“我们从新闻等媒体获知日本大连总商会在日本积极参加有利于中日两国民间的相互交流、友好往来的各项活动,并很快成长为在日辽宁省籍成熟的商会。我们希望在日的辽宁省籍侨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中日之间的良性发展和互动起到推波助澜作用。我们也期待在日辽宁省籍的侨团不只是一个有名无实的侨团,而是一个真正做正事、做实事,积极参与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互助共赢的海外侨团。”王朝霞主席还说,“辽宁省及大连市侨联今年10月将去日本参加外事活动,我们希望在日辽宁籍侨团能够积极的配合;日本辽宁总商会的成功换届,更有利于在日辽宁省籍人士的团结和互助。”

范垂音会长、黄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辽宁省侨联主席、大连市侨联主席介绍和汇报了日本辽宁省总商会的换届和日本大连总商会在日本的工作和发展现状。
参加接见的还有辽宁省侨联秘书长金峰、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日本辽宁总商会顾问范业伟等辽宁省侨联领导和在连兄弟商会的会长等人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