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应邀参加『兹·冯西伏特纪念招待会』

 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915日快讯
  由德意志东洋文化研究协会主办的『第150次纪念兹·冯西伏特讨招待会』于9月14日下午3点在山清水秀环境诱人的东京都港区青山一丁目的德意志文化交流协会会馆隆重举行,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德意志东洋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大胡真人先生致辞。大胡先生说,首先,我代表德意志东洋文化研究协会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此次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德意志东洋文化研究协会是由日德教育文化界人士结成旨在通过两国民间的文化交流,来加强两国的关系。我们通过讲故事搞纪念活动等各种方式促进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和深化两国人民的广泛交流。

  而后兹·冯西伏特研究会创办人之一的石山一先生介绍了兹·冯西伏特的生平和生前轶事。

  招待酒会上,以范垂音会长率队的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成员与与会的日德教育文化界人士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互动。

  酒会上,范垂音会长对大胡理事长等日本教育文化界人士说,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是由在日的中国辽宁省及大连市籍中小企业经营者自发结成的民间团体。我们愿意通过这个平台与日德等民间人士进行商业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互动。

  大胡理事长向与会的日本各界人士介绍了范垂音会长等参会的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成员大胡理事长说,通过范垂音会长,我与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的部分成员进行了多次的互动与交流,经过多次的交流与互动,我认为这是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在日中国人侨团。因为他们的人品和人格,我特意邀请他们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德意志东洋文化研究协会今后愿意与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与互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日本辽宁大连总商会方面的还有张翠副会长邓玉峰常务理事孙卓理事和丛长龙理事

【菲利普法兰兹·冯西伏特生平简介】

  菲利普法兰兹·冯西伏特德語: Philipp Franz Balthasar von Siebold,生于1796年2月17日,卒于1866年10月18日,德国医师兼博物学者早年度日,在日本留有轶事。以出岛三学者之一著称。日本人夫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