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迅常务副会长出席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

日本大连总商会9月27日快讯

         9月26日晚,京都新大谷酒店宴会彩、灯火辉煌,四洋溢着烈喜的节日景象。中国日本大使馆在这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国庆招待会,祝中人民共和国满70周年的生日。中人民共和国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孔佑携夫人王秀君、日本国自民党干事俊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河野洋平、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山由夫等日本政商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国庆70周年招待会。

        日本辽宁总商会日本大连总商会黄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在日各界的华人华侨团体、在日工作的国企人员和留学生代表等以及被邀请的日本各界友人2000人一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在日的国庆70周年招待会。会上,孔佑大使代表中国驻日本驻大使馆全体成员以及在日的华人华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庆70周年招待会致辞;日本国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代表日本国也来了祝贺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生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河野洋平代表日本国各界致祝酒词。

        招待会上,中日两国朋友们亲切交流,互叙友情。日本友人中国近年来在各个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表佩,也中日两国未来的合作往来以及共同展充希望。中国的展与壮大,让华侨华人更是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日中国科学技盟会、日本大连总商会名誉会长杨俭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日本宁总商会·日本大连总商会常副会兼秘书长黄迅随华乐团在招待会上,有幸与孔佑大使、詹孔朝总领行近距离互动和短的交谈,并借此介绍了日本辽宁总商会和日本大连总商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